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鸡蛋短缺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观光点1人限购2颗茶叶蛋 网友:“蛋蛋的哀愁”

2023-03-0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据TW媒体报道,中国TW省目前正在经历“鸡蛋荒”危机。东森新闻6日报导称,南投的知名观光工厂开始限制购买茶叶蛋,每人只能购买2颗。类似的情况在许多地方都出现了。

在周末假期,许多家长会带着孩子前往南投的观光工厂游玩。每个人的桌上都会有一杯日月潭红茶以及用红茶煮的茶叶蛋,这是一个“标配”。但现在由于“蛋荒”,每个人只能购买2颗茶叶蛋。

QQ截图20230307093101.jpg

TW媒体称,游客们也意识到了鸡蛋短缺的困难。业者们更是感到无奈,平常他们都是一桶一桶地卖。南投观光工厂的公关董文铃在谈及应对不断上涨的蛋价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观察市场情况,再进行调整。”

由于“蛋荒”的冲击,茶叶蛋业者们都希望这波“蛋蛋的哀愁”早日结束。南投日月潭知名的阿婆茶叶蛋也受到了影响,自“228”连假以来,鸡蛋的供应量仅为过去的三成,因此店家目前采取限量供应。店家透露,如果鸡蛋继续短缺或者价格持续上涨,他们不排除暂时停售。

南投一家知名的香菇茶叶蛋店家表示,从本月起将调涨茶叶蛋的价格。“如果鸡蛋价格太贵,可能会减少茶叶蛋的数量。”台北市知名的港式茶餐厅也发布公告,由于鸡蛋短缺,被迫公休一天。

国民党台北市民意代表徐巧芯最近发表谈话时称,中国TW省不仅鸡蛋短缺,鸡蛋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蚵仔煎无法加蛋,茶叶蛋也要限购,甚至基本的民生物资都短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