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监测核心最新资讯  > 正文

零下50℃室外玩电脑 显卡都冻傻了:核心温度167万摄氏度

2023-02-26 21:16 · 稿源: 快科技

电脑怕高温,同时也怕极寒。

一个月前的1月22日,黑龙江省漠河市实测最低温度-53℃,突破最低气温的历史极值,打破我国有气象记载以来的历史最低气温纪录。

B站UP主苏打baka”就跑到了漠河在室外玩电脑,在极低的室外环境下,显卡居然都被冻傻了,监测核心温度显示为1677709℃,UP主调侃:这东西,能做反应堆吗?”

零下50℃室外玩电脑 显卡都冻傻了:核心温度167万摄氏度

同时,在极低温下,低端CPU甚至不需要加装散热器就能运行,运行中的CPU表面温度为-1.8℃,UP主惊呼:大自然散热才是王道。

因为温度太低,液晶屏液晶都被冻住了,出现了偏色、残影等状况,是整台电脑最先罢工”的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定位千元档!消息称英伟达要推桌面版RTX 3050 6GB显卡:功耗70W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伟达计划明年推出桌面版RTX30506GB显卡,其功耗为70W。据Wccftech报道称,GeForceRTX30506GB显存版本将采用基于现有版本基础上进行削减的GA107-325的核心,并且核心频率从原来的1777MHz降至1470MHz。现款RTX3050显卡官方标价为1899元起,不过目前各大AIC品牌产品已经降到了1700元以下。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Canalys:2023年第三季度个人电脑总出货量6560万台 跌幅收窄至7%

    Canalys公布数据称,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继续回升。尽管个人电脑的总出货量为6,560万台,同比下滑7%,但较二季度,回升了8%。华硕排名第五,出货490万台。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近50万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