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属支撑结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女主播DIY全球笔记本:43英寸屏幕、90斤重 玩游戏看片太爽

2023-02-25 11:01 · 稿源: 快科技

用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玩游戏、看片是怎样一种体验?

近日,油管博主Evan and Katelyn手工DIY了一台全球最大笔记本”,一起来感受一下。

这台庞然大物拥有一块43英寸大屏一台三星M70B显示器,整机重量接近45kg。目前,市售的消费级笔记本最大只有21英寸,这家伙等于大了2倍。

笔记本的核心来自一台Intel NUC主机,笔记本内置了2个150W 电池(每个167Wh 容量),并支持超大的背光LED键盘。

此外,他们还给笔记本设计了一个超大的木制笔记本外壳,以及金属支撑结构和一个足够坚固的铰链。

经过一段时间调试,这台笔记本已经可以正常运行,跑《艾尔登法环》等游戏都没问题。

美女主播DIY全球最大笔记本:43英寸屏幕、90斤重  玩游戏看片太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