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眼球跟踪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开“卷”!索尼PS VR2百亿补贴仅3948元:才发售第二天

2023-02-2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凌晨,预售已久的索尼PS VR2正式全球发售,国行首发售价为4499元。

罗永浩作为曾经的数码行业从业者,还带来了一次全球首发开箱,并进行了一波带货。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价格杀手”的拼多多在发售第二天就开始卷”起来了,目前索尼PS VR2已经开启百亿补贴,售价仅需3948元。

拼多多这一手操作,直接让索尼PS VR2发售一天暴跌551元,堪称大跳水。

拼多多开“卷”!索尼PS VR2百亿补贴仅3948元:才发售第二天

作为索尼的第二款VR设备,PS VR2搭载了联发科的首颗VR芯片,具备头戴装置回馈、3D音效,以及 PS VR2 Sense控制器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回馈等功能,为玩家带来远超初代PS VR的使用体验。

内置的眼球跟踪系统,还能够让游戏的交互更加真实,并且借助内置的四个摄像头,让PS VR2精准地知晓玩家的定位,从而在游戏中精准地反馈。

通过PS VR2,玩家可在虚拟环境中以360度观看VR游戏内容,内容显示规格为4000 x 2040的HDR影片格式(单眼2000*2040),帧率90Hz/120Hz。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目前业内传言,京东将会在近期上线百亿补贴频道,不知道会不会在这些数码产品领域展开一场价格互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