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zr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绝了!摩托罗拉RAZR 2023渲染图曝光

2023-02-23 16: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与去年相比出现了下降。但对于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来说,这种说法并不正确。与传统智能手机不同,来自这一领域的手机正在越来越多地发货。这就是为什么有充分理由认为市场上的大品牌将更加关注这种形态。在这些品牌中,我们不应忘记摩托罗拉。因此,摩托罗拉 Razr 2023是即将推出的机型之一。

摩托罗拉 Razr 2023 设计

摩托罗拉于2022年发布了 Razr 2022 折叠屏智能手机。它是最实惠的可折叠屏手机之一,售价为770美元。因此,摩托罗拉 Razr 2023 推出后有望成为它的继任者。

今天,The Tech Outlook展示了摩托罗拉Razr 2023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手机的外屏非常吸引人,明显比上一代的尺寸要大得多。作为参考,OPPO N2 Flip的外屏为3.26英寸。因此,我们认为摩托罗拉希望采用更大的屏幕来竞争类似的型号。

在拍照方面,摩托罗拉Razr 2023的后置模块很简单。有两个并排放置的镜头。因此,与上一代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机身下部似乎采用了哑光天鹅绒AG玻璃,并有摩托罗拉的标志。

泄密者Evan Blass也发布了一张该机的渲染图。他指出,在外屏的角落有一个新的导航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