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CEO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全球工程总部新址确定:位于加州而不是德克萨斯州

2023-02-23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宣布,特斯拉将把其全球工程总部设在加州。

在联合声明发布后不久,特斯拉发表了一条推文,鼓励科技人才加入特斯拉在加州的工程团队。

据悉,特斯拉的新工程总部将位于加州帕洛阿托的一栋大楼,这栋大楼原先是惠普的总部。

此前,在与加州就新冠肺炎限制措施发生争执后,特斯拉于2021年12月初将公司总部从加州帕洛阿托搬到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虽然特斯拉总部完成了搬迁,但马斯克坚持认为,特斯拉将继续在加州发展。据报道,该公司仍将相当一部分业务留在加州,包括在加州圣华金县的Lathrop市开设一家新的电池厂。

另外,特斯拉的第一家也是产量最高的工厂也位于加州,该州是全球科技中心。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今年将生产60多万辆汽车。

在正式将公司总部搬迁至奥斯汀之前,马斯克在2020年12月份从加州搬到了德州。他表示,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能够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德州新建的超级工厂以及他旗下SpaceX的星际飞船项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