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end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系列或配8GB内存 标准机型内存升至LPDDR5规格

2023-02-22 14: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最近发布的报告称,苹果将提高iPhone 15系列机型的内存容量和规格,但具体内存细节尚未披露。

自iPhone 12系列推出以来,Pro机型的内存一直是6GB。TrendForce此前曾表示,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配备8GB内存,内存容量将在现有iPhone 14 Pro(6GB)基础上再次扩充。而iPhone 15标准型号依然会采用6GB内存,但这两款型号将会升级到更快的LPDDR5内存。

增加内存容量可以在后台同时打开更多的应用程序,从而有利于iPhone上的多任务处理。同时,搭配即将推出的iOS 17系统,内存容量的提升可以进一步提高整体性能。

报告还指出,到2023年,服务器DRAM供应量将超过移动DRAM,占DRAM年总比特产量的37.6%。这反映了服务器领域的快速增长以及新兴应用程序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