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Verified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Meta推出付费认证服务Meta Verified

2023-02-20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Instagram的广播频道宣布,Meta将开始测试一项名为Meta Verified的付费认证服务,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率先推出。

据悉,Meta Verified将在Instagram和Facebook平台上线,在网页端的订阅费用为每月11.99美元,在iOS平台的订阅费用为每月14.99美元。用户订购“Meta认证”后,就可以获得蓝色的认证徽章。Meta发言人表示,除了身份认证功能,Meta Verified还会向用户提供“主动帐号保护、帐号支持,增加可见性和覆盖面”等其他服务。

Meta发言人周日表示,“Meta认证”的订阅有用户仿冒保护措施。为了获得认证资格,用户必须年满18岁,满足最低帐号活动要求,并提交与个人资料名称和照片相匹配的官方身份证明。公司发言人强调,“Meta认证”服务包括对假冒帐号的“主动监测”。另外,如若想修改个人资料名称、用户名、出生日期或个人资料照片,需重新申请。

不过企业用户目前没有资格申请Meta验证。

扎克伯格写道:“这项新功能旨在提高我们服务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Meta此前曾向社交媒体上的知名用户提供认证功能,此次推出的付费订阅服务类似于推特的“蓝V认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