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和普通数据线通用吗?iPhone 15 Pro的USB-C端口在泄露的图像中展示

2023-02-18 08: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iPhone 15系列中采用USB-C端口,以便遵守欧洲引入的监管变化。目前,广泛流传着有关USB-C端口的传言,但今天MacRumors提供了第一张实际的iPhone 15 Pro机身照片,其中包括了USB-C端口,并由爆料人Unknownz21在Twitter上分享。

很容易想象iPhone上的USB-C端口是什么样的,因为苹果已经在iPhone和Mac上使用USB-C端口,但看到泄露的零部件总是很有趣。除了证实iPhone 15 Pro有USB-C端口外,这张照片还提供了关于设备的曲线轮廓调整的首个线索。

据传,苹果将对iPhone 15 Pro进行一些小型设计更新,增加一个更深的曲线轮廓,这在泄露的照片中可见。此外,公司也被传将从不锈钢转向钛金材质,而该设备的金属质感看起来像是带有钛金涂层。

根据Unknownz21的说法,苹果计划在过渡到USB-C时,使用E85端口控制器替换E75闪电控制器。

请注意,虽然图片中显示的是带有USB-C端口的iPhone 15 Pro,但这个端口更新将应用于整个iPhone 15系列,包括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 Pro Max。 设计上的微调将仅适用于iPhone 15 Pro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