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版亚马逊Alexa最新资讯  > 正文

贾维斯大普及?“互联网之父”称人人将有ChatGPT个人助理

2023-02-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在《钢铁侠》电影中,斯塔克的AI助理贾维斯可以说无所不能,非常聪明,这也让人对这样的个人助理非常向往,现在有了ChatGPT这样的技术,未来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AI助理。

有着互联网之父”的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日前也谈到了对ChatGPT的看法,他表示未来用户拥有自己的数据舱”(PODs)时,他们可以运行自己的人工智能,就像他们自己的个人版亚马逊Alexa或苹果Siri。

在未来,用户将在他们的数据舱”中存储各种各样的数据,例如健身信息和网上购物习惯。人工智能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数据来学习,并能够帮助用户。

还有个人可以授权网站或服务访问他们的舱”或数据仓库而不是网站默认获取数据,从而实现对个人数据更好的掌控。

目前各大科技巨头都在积极推进类ChatGPT应用,国内外都是如此,其中微软因为投资ChatGPT的开发商OpenAI较早,因此可以更快地接入ChatGPT服务,从搜索引擎bing到Edge浏览器,再到office等软件、服务都在AI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