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电池生产线已开始运转

2023-02-17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2019年确定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在经过多年的建设之后,已在去年3月22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电动汽车也随之开始向用户交付,随着投产时间的延长,产能也在不断提升,周产量在去年四季度末已超过3000辆。

除了Model Y整车,特斯拉还计划在这一超级工厂生产电池,去年9月份曾有报道称有望在一季度开始生产4680电池。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电池工厂,目前已经开始运转。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电池工厂已开始运转,是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的经济部长Jörg Steinbach,当地时间周三在州议会上透露的,但他也证实目前仅生产单一电池组件,与最初的计划并不相同。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在电池工厂开始运转后,如果特斯拉在未来扩建工厂也就并不意外,不过Jörg Steinbach透露特斯拉尚未提交扩建的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