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员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将取消对中国旅客入境防疫要求 一张图看哪些国家可直飞

2023-02-17 15: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7日消息,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发布声明称,申根区成员国已经同意,即日起逐步取消针对自中国出发旅客的入境防疫要求。

去哪儿平台显示,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申根成员国可直飞前往,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希腊、丹麦、芬兰、瑞典、瑞士、匈牙利等国家已有直飞航班。

欧盟将取消对中国旅客入境防疫要求 一张图看哪些国家可直飞

《申根协议》(Schengen Agreement),始于1985年6月14日由五个欧洲国家(西德,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在卢森堡的一个小城市申根签署。该公约于1995年7月正式全面生效。申根公约的成员国亦称“申根国家”或者“申根公约国”,成员国的整体又称“申根区” 。截至目前为止共有26个成员国,但从2023年1月1日起,将变更为27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