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dragonX7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信号稳了!高通正式推出Snapdragon X75 5G调制解调器

2023-02-16 13: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再次证明了自己处于5G调制解调器行业的前沿,因为它已经正式宣布了下一代Snapdragon X75。与Snapdragon X70相比,这款基带芯片提供了大量的改进,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一下。

Snapdragon X75很可能会与明年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3配对,可能还会与iPhone 16系列搭配使用。最大的技术飞跃是,高通最新的5G调制解调器配备了硬件张量加速器,以提高AI性能。公司还表示,Snapdragon X75是全球首款具有10载波聚合功能的5G调制解调器,在Wi-Fi 7和5G上的下行速率限制为10Gbps。10Gbps的速度与Snapdragon X70相同,已经超出实际需求,因为没有服务能够提供这种速度。

高通还采用了一些新的工程技术,降低了Snapdragon X75的功耗。很可能这款5G调制解调器是采用TSMC的4纳米架构大规模生产的,但据XDA Developers报道,该公司新的QTM565毫米波天线模块已经与一个融合的收发器配对使用,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降低了能耗和硬件占用空间。该公司的无线调制解调器和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urga Malladi兴奋地发表了以下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