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大改!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再次被传闻将采用更薄的边框

2023-02-16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可能在正式推出时命名为iPhone 15 Ultra)将采用尺寸与Apple Watch相当的较窄边框。提供此信息的消息人士已向其消息来源进行了核实,即使他们似乎也同意其先前的评估。这可能表明,苹果将在保持相同的显示屏尺寸的同时减小即将推出的高端iPhone的整体占地面积。

有关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弯曲边框的消息来源几乎没有任何信息。

回顾一下,1月21日,Twitter上的ShrimpApple Pro发布了一系列推文,谈论了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设计变化。据称,这些顶级型号将拥有更窄的边框、弯曲的边缘和平面显示屏。他还在这些推文中表示,被命名为iPhone 15 Pro Max或iPhone 15 Ultra的最大型号将非常漂亮,设计变化将模仿Apple Watch。

这位爆料人显然有多个来源都同意“更薄的边框”的说法,但是对于边框是否弯曲却知之甚少。幸运的是,ShrimpApplePro表示现在已经是二月份了,所以在未来几个月中很可能会有更多信息公布。据报道,富士康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试生产iPhone 15系列,虽然实际的大规模生产将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但试生产的过程可能会为我们揭示苹果公司计划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带来哪些设计变化。

据说,这两款机型将比去年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更多的独家功能。其中一个传言中的亮点是三星的全新M13显示屏,可能就是这款新iPhone实现更薄边框的原因之一。

其他变化包括钛合金机身和固态按键的加入,这两个变化将体现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与它们较便宜的堂兄弟的差异之处。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中有更多信息公布,我们会及时为读者更新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