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接口不够?配备USB-C和Lightning端口的iPhone 12 Mini来了

2023-02-14 1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除了Lightning端口外,一名技术人员还为iPhone 12 mini增加了一个USB-C端口,这似乎是首次进行此类修改。

YouTube用户“Hyphaistos3672”拆卸了iPhone 12 mini,移除了扬声器,并为额外的端口创造了空间,然后将新的USB-C连接连接到现有硬件。在修改扬声器以适应缩小的内部空间并重新组装设备后,最终的贴合度和光洁度出奇地好。

将设备连接到 Mac 表明闪电端口和 USB-C 端口都功能齐全。因此,似乎可以通过有线连接同时为设备充电并收听音频——自 2016 年移除耳机插孔以来,如果没有适配器,这在iPhone上是不可能的。

周末,这一修改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近年来,为iPhone添加USB-C端口已成为一种流行的修改。今年,苹果预计将在监管压力下最终将iPhone产品线过渡到US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