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mini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爱好者哭了 iPhone 12 mini要凉

2023-09-17 1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首款mini机型—iPhone 12 mini在2020年推出时,厂商大力宣扬5.4寸手机的优点。然而,现在苹果却决定停产mini系列。这是为什么呢? 在iPhone 12 mini发布后,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可能会持续推出mini系列。

但事实上,苹果仅发布了iPhone 13 mini这一款小屏手机,而iPhone 14和iPhone 15则用Plus系列替换了mini系列。Plus和mini系列采用不同的屏幕尺寸,以提供iPhone最新的一些功能。 事实证明,Plus系列是正确的选择。根据研究机构CIRP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的销量并不像苹果之前所预期那样。在2020年10和11月,iPhone 12 mini的销量仅占iPhone 12系列在美国总销量的6%,而在2021年1月上半月,这个数据则来到了5%。iPhone 13 mini的销量也并不理想,仅占iPhone 13系列总销量的3%。

苹果停产mini系列的原因可能是销量持续低迷。苹果可能认为,Plus系列更符合市场需求,而且Plus系列可以提供更大的屏幕,满足用户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此外,mini系列可能与Plus系列存在一些差异,因此苹果决定停产mini系列。

苹果停产mini系列可能对小屏手机爱好者产生一些影响。但苹果的Plus系列和iPhone 14 Plus等产品仍然具有竞争力,而且Plus系列可以提供更大的屏幕,满足用户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因此,苹果的Plus系列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