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外入手iPhone 15 Pro Max:对苹果换USB-C口不敢相信

2023-09-2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一位博主入手了iPhone 15 Pro Max,他对iPhone 15 Pro Max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USB-C口,直言不敢相信苹果这么做了”。

据悉,iPhone 15 Pro Max的C口比标准版快了20倍,速度达到10Gbps,但iPhone自带的线是USB 2.0。

可喜的是,苹果这次是支持PD协议,所以PD协议的规范苹果都支持,支持PD协议的线都可以充电和传输数据。因此说,身边各类的USB-C充电线、充电器理论上都是可以使用的。

另外,iPhone 15 Pro Max可以直接连接苹果屏幕,支持输出最大4k 60帧的HDR画面,拓展坞能够正常工作,画面也能够投射到电视上。

工业设计方面,iPhone 15 Pro Max采用了全新的钛合金机身,既坚固耐用又轻盈,其边框手感也得到了优化,不仅提供出色的外观,还保持了卓越的舒适度。

性能上,苹果iPhone 15 Pro Max搭载A17 Pro芯片,这是业界首款3纳米芯片,内含190亿个晶体管,搭载六核CPU,还配备了16核神经引擎,速度提高了两倍,还配备了专用的ProRes、Pro显示引擎和AV1解码器引擎。

该机起售价是9999元。

老外入手iPhone 15 Pro Max:对苹果换USB-C口不敢相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