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通用!iPhone 15使用标准USB-C端口:顺畅读取16TB移动硬盘

2023-09-16 16: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在iPhone 15系列发布之后,外界的各种猜测也终于得到了证实,尤其是关于充电接口是否加密的问题。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据充电头网的最新消息,iPhone 15系列的USB-C接口完全可以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安卓手机也能通用,没有任何加密措施。

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尤其是双持党,出门再也不用多带一根线了。

另外,iPhone 15 Pro Max还能通过USB 4的全功能数据线连接外接硬盘,目前测试16TB移动硬盘可以正常识别和读取,不挑线材和硬盘。

这也是今年新机的重大升级之一,可以直接外挂硬盘来录制4K 60帧的视频,直接存储在外置设备中,真正的可以当做创作设备来使用了。

可以预料,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 15 Pro Max将会代理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