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顶级厨师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突然爆红网络?小胖俞涛回应“九转大肠梗” 吃起来确实酸爽

2023-02-07 20:2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九转大肠梗”突然蹿红网络,原始素材出自2012年东方卫视播出的美食真人秀节目《顶级厨师》。面对爆火,11年后梗主俞涛接受媒体采访回应。

随后这个段子被做成了各种表情包,在网络上传播,而主角本人也是11年后回应了此事。

俞涛告诉记者,他是诸暨次坞人,1994年出生,今年29岁。现在是嘉兴一所职业学校的烹饪老师。上节目的时候,俞涛才17岁,正上高一,在杭州学了半年的厨师。

之所以会上综艺,也是受了西餐老师鼓励。当时老师说他蛮有搞笑天赋,可以去试一下练练胆。随后,他就凭着初出茅庐的烹饪技术,过关斩将冲上了《顶级厨师》。

即使被淘汰的那天,俞涛也觉得这一遭是难得的人生经历,这才有离开舞台那一声脱口而出的值了!”这一幕,十年后在网友的解读下,成了他复仇三位评委,风光离开。平添一分节目效果。

更有趣的是,俞涛在抖音上回应说自己是九转大肠”的制作者本人,该视频播放量达到了近2000万,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粉丝增加了18万。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火”了。

面对广大网友的调侃,俞涛说:一些网友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如果我不是当事人,带着网友的评价,重新再看视频时,感觉确实有点合理。”

直言自己在比赛前完全没接触过大肠,加上压力赛时间有限,当时只是把大肠套在水龙头上简单冲了下,没有将内脏气味去除干净,但不至于保留了网友所说的答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