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白兔A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白兔AI:一款小众但免费好用的生产力AI工具箱

2023-02-06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实用工具,大多数都标榜自己是AI技术,但实际上都是基于一些大公司提供的接口衍生出来的AI工具,使用效果也不错。比如站长之家以前分享过的,如图片无损放大、照片模糊变清晰、AI一键抠图等,都是如此。

然而,也有一些AI工具的功能是有限的,比如识别OCR转文字等,只能免费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再使用了,接口提示失效。但尽管如此,许多软件爱好者仍努力将这些实用的AI技术类工具制作成简单易用的应用,让用户可以免费体验。

近日,站长之家发现了一款有趣的AI工具,称为小白兔AI,它是一款专为内容创作者赋能的生产力工具箱。最先进的科技,如同魔法般神奇。它目前拥有18多个AI模型,涵盖语音合成、视频补帧、视频超分、目标检测、图片风格化、OCR识别等领域,支持Windows、Mac、Linux系统,未来还将适配安卓和苹果设备。

1.jpg

【功能简介】

1、AI语音合成功能:这项功能适用于从事配音、讲解、讲故事等行业的人士,目前提供微软、火山、阿里云语音合成,操作简单,中文语音丰富,效果逼真。

QQ截图20230206102550.jpg

2、AI视频超分辨放大:适用于将720p或360p视频提升为1080p或4k,画质提升不模糊,主要应用于动漫视频超分。

3、AI视频补帧:运动类视频帧率升高工具,可将30fps或36fps提高至60fps,适用于流畅度要求较高的视频。

4、AI图像风格化,可将照片转换为动漫风格、梵高风格、毕加索风格等多种不同的风格。

5、AI人像抠图:AI一键抠图,可生成透明背景、绿幕、红幕、蓝幕等,头发处理精细,适用于任何人物抠图需求。

6、AI人像修复:可以将人像修复成清晰的画面,提升清晰度,可以自动补充丢失的细节。

7、AI视频抠图:视频抠图,利用RVM等算法,可实现无绿幕视频抠图,适用于各种自媒体视频制作,可节省大量的时间。

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