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定制骁龙处理器加持!三星Galaxy S23芯片曝光

2023-01-31 14: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phonearena报道,今年可能才刚刚开始,但“2023 年最佳 Android 旗舰”称号的争夺战已经开始。第一个主要竞争者OnePlus 11已经在中国推出,而三星预计将在下周,即2月1日宣布三星Galaxy S23阵容。

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熟悉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实施的许多新功能。例如,大多数泄密者长期以来一直预计三星2023年的旗舰产品将由定制版本的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组提供支持。然而,现在,对这一事实最可信的证实直接来自著名的科技情报员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

在一条推文中,后者分享了一张展示品牌“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的图片。在OnePlus 11等设备中,定制的Snapdragon处理器将在多大程度上比标准Gen 2更强大,还有待观察。应该注意的是,纸面上的改进并不一定转化为现实生活中的表现。

然而,最重要的是,今年的Galaxy S23将完全由高通的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支持。作为参考,三星传统上发布了两个版本的旗舰产品 - 一个是Exynos,另一个是Snapdragon。您将获得哪种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所在的市场。虽然同等的Exynos和Snapdragon型号之间的性能相当,但后者几乎总是具有优势。幸运的是,现在所有三星用户都将获得相同的Galaxy S23体验。此外,有传言指出,新的Galaxy旗舰产品将进行其他重大改进,例如更明亮的显示屏和卓越的相机模块。S23的性能可以通过三星表面上推出的传闻改进的冷却系统进一步提高。简而言之,Galaxy S23应该是智能手机的野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