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70度皮革环抱式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L7或推无空气悬架版本 价格有望下探到30万元左右

2023-01-30 13: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0日消息,理想L7将于2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33.98-37.98万元。近日有传闻称理想L7将推出一款非空气悬挂车型,价格有望下探到30万元左右。

理想L7定位中大型五座SUV,车长达到5050mm,轴距达到3005mm。由于没有了第三排座椅,同时车身尺寸又足够大,L7将会有着不错的后排乘坐体验。

据官方介绍,理想L7的皇后座后排由电动调节的后排豪华座椅、电动脚托、270度皮革环抱式设计、Nappa真皮、后排三座座椅加热、两侧座椅通风,以及豪华中央手枕共同组成。启动一键皇后座模式,二排右侧舒展型腿部空间最大达到1160mm,靠背角度最大可向后躺倒40度。此外,理想L7还具有五座SUV中最大的后备厢纵深,达到1081毫米,并可以提供多种无敌的大床模式和独特的影音体验。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理想L7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7.98万元。动力方面,L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以及42.8千瓦时电池组,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WLTC续航里程175公里,0-100km/h加速5.3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打法:普通不送选装包

    快科技4月1日,2024年汽车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状态,今日,AITO问界新M7开启降价。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六座后驱版降价2万元,最新指导售价22.98和24.98万元,但是,此次降价后,这两款车型此前一直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则不再提供,也就是说实际降价了5000元。问界M7之所以要降价促销,根本原因在于理想L6马上到来,后者定位25-30万级,和M7是真正意义上的敌手,M7降价促销,很显然是为了在L6到来前再次招揽更多潜在观望客户。

  • 30万元的小米SU7不支持自动扫风、避人吹风 官方回应来了

    国产新能源汽车在30万级别的市场中,不少车型已配备了先进的空调自动扫风和避人吹风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确认,旗下的小米SU7车型目前尚未支持这些高级空调功能,但计划未来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向用户推送这些功能。除了空调吹风外,根据此前官方的计划,后续小米SU7还将通过OTA升级盲区影像显示、CarPlay、更强的AEB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