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6bit6GBGDDR6显存最新资讯  > 正文

1949元!次见Intel显卡被做成MXM:小巧得可爱

2023-01-27 13:04 · 稿源: 快科技

Intel Arc A系列显卡已经在桌面、笔记本上四处开花,初见成效。升级版的第一代将在今年下半年到来,第二代则是明年见。

近日,来自深圳的GPU显卡厂商凌宜科技(Lingin),对蓝戟的Intel Arc A380显卡进行改造,做成了MXM 3.1 Type-A样式,走的是PCIe 4.0通道。

这也是一种独立显卡尺寸仅为70x82毫米,非常小巧,可用于笔记本、一体机、工控等场景。

规格上基本没变:8个Xe内核、核心频率2000MHz、96-bit 6GB GDDR6显存(三颗三星)、等效频率15.5GHz、支持HDMI/DP输出、支持AV1视频编解码。

整卡功耗仅为50W,最高可释放到75W。

该卡目前定价1999元,到手1949元,质保三年。

值得一提的是,凌宜科技是AMD、景嘉微的重要合作伙伴,产品覆盖消费类显卡,可提供国产化显卡、工控类MXM显卡、行业多屏显卡等产品,成立于2017年。

1949元!第一次见Intel显卡被做成MXM:小巧得可爱

1949元!第一次见Intel显卡被做成MXM:小巧得可爱

1949元!第一次见Intel显卡被做成MXM:小巧得可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