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漫威最新资讯  > 正文

两部漫威新片内地定档 网友:期待蚁人

2023-01-18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1月17日,漫威影业宣布《黑豹2》《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在中国内地定档,《黑豹2》2月7日上映,《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2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据悉,这是漫威电影经过1320天之后再次回到中国内地院线,上一部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电影是2019年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

7e3e6709c93d70cf5b2cf033a34b440bbba12b58.webp.jpg

《黑豹2:瓦坎达万岁》由瑞恩·库格勒担任导演,莱蒂希娅·赖特、特诺切·韦尔塔、安吉拉·贝塞特担任主演的科幻大片,于去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黑豹特查拉去世后,苏睿公主凭借自己的努力,快速成长,带领瓦坎达人民抵抗海底王国亚特兰提斯的王子纳摩,以此守护瓦坎达的故事。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凯瑟琳·纽顿、乔纳森·梅杰斯领衔主演。片中,蚁人与黄蜂女再度携手,直面漫威宇宙第五阶段最强敌人——征服者康,而更多出人意料的角色也会加入战局。片长125分钟,是《蚁人》系列中最长的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