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准备推出付费版 ChatGPT:更快更稳定限制更少

2023-01-16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消息:OpenAI 日前通过其官方 Discord 频道宣布,它正在考虑如何变现近期火爆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以便持续提供该服务。

人工智能,AI,人脑,未来

根据官方发布的测试报名问卷,这一收费版似乎将会称为 ChatGPT Professional。付费版不会被临时停服,不受响应速度限制,每日使用频次限额至少是免费版的两倍。OpenAI 还在问卷中询问用户可接受的价格。OpenAI 称递交等待名单的人可能会被挑选参与 ChatGPT Professional 的试用。该计划现阶段不会广泛推广。

截至 12 月初,ChatGPT 拥有超过 100 万用户。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的说法,ChatGPT 托管在微软的 Azure 云服务上,每次回复的计算成本就需要几美分。OpenAI 预计在 2023 年能盈利 2 亿美元。

此前 Sam Altman 在回复推特用户提问使用 ChatGPT 是否永久免费时,他回答说:「我们将不得不在某个时间点,以某种方式将其商业化,因为运算成本令人瞠目结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