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哈游商业版图 间接持股企业超百家

2023-01-12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近日,网传《原神》开发商米哈游2022年终奖为108薪,但遭米哈游官方辟谣。

据报道,米哈游自2020年9月正式发布《原神》以来,已经累计取得了约41亿美元的收益,在全球手游营收中高居第三。除《原神》外,米哈游还出品了多款游戏产品,包括《崩坏学院2》、《崩坏3》、《未定事件簿》等。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3.3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蔡浩宇,对外投资有20家企业,间接持股企业达104家,商业版图涉及游戏开发、商务服务、科研、文娱等。

7c35b22456aab221b68702e4810fcf6.jpg

9d675862e560d72525e6d87bc2b7312.jpg

a6bb74e4f2c15610a265dfb4ac69c9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 米哈游、复旦发布,具备感知、大脑、行动的大语言模型“智能体”

    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展示了前所未有的创造能力,但距AGI还有很大的距离,缺少自主决策、记忆存储、规划等拟人化能力。为了探索大语言模型向AGI演变,进化成超越人类的超级人工智能,米哈游与复旦NLP研究团队联合发布了一篇基于大语言模型的“智能体”论文。在模拟社会中,智能体之间会出现自发的社交活动和群体行为。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KOO钱包务员坚守初心,助小微企业完成商业梦想

    当前,KOO钱包因其审批快、额度高等特征,逐渐成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时的优选。其中,KOO钱包业务员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凭借自身专业素养,能够帮助小微企业悉数了解平台金融产品政策,为其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商业目标。KOO钱包利息合适 协助小微企业渡难关在KOO钱包业务员郑冬鹤所服务的客户中,一家大型汽车维修厂的经历就充分展示了KOO�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百度百家号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