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iPhone 16 Pro机型将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

2023-01-11 1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16 Pro机型将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以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外媒报道称,用于面部识别的TrueDepth摄像头在不使用该功能时将不可见,只有前置摄像头的镜头孔可见,这使得苹果公司可以更好地利用通常占用的屏幕空间。

虽然关于屏下技术的传言去年就出现了,但iPhone 14 Pro并没有采用这种技术,iPhone 15预计也不会采用这种技术。

外媒的报道与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的预测一致,他去年在推特上表示,预计iPhone 16 Pro将具有屏下Face ID功能。

去年4月份,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发推称,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真正的全面屏智能手机,届时高端iPhone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和屏下Face ID。(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