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发布轻量旅拍微单稳定器 RS 3 Mini 售价 1999 元

2023-01-11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DJI 大疆发布轻量旅拍微单稳定器RS 3 Mini,这也是大疆首次在如影稳定器 RS 系列中加入 Mini 版本。RS 3 Mini 现已上架,售价 1999 元。

a3f382f7364e8188df89018b9e963e7e.jpg

图片来自DJI

大疆 RS 3 Mini 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在竖拍模式下机身仅重 795 克,对比 RS 3 Pro 减轻约 50%。 RS 3 Mini最高承重达2KG,全画幅、APS-C 画幅微单的主流机型均可承载。用户无需额外配件,可直接将 RS 3 Mini 标配的快装板安装到云台竖臂上即可快速转换为竖拍形态。

据官方介绍,机身轻小的RS 3 Mini,能迸发强大负载力,支持主流品牌微单与镜头组合,并延续 RS 3 系列出色的增稳性能,让创作者在旅拍、专业创作中都能发挥更多拍摄潜能。

RS 3 Mini 还搭载 1.4 英寸触控式彩屏,并采用全新 UI 设计,无需 App 即可完成多数功能调节,常用设置一触即达。机身侧边配备 NATO 接口,支持安装手提转接手柄、外置补光灯、监视器等配件。RS 3 Mini 续航时间可达 10 小时,同时支持边充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