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电竞名场面活动详情 可免费获得LPL春季赛图标和蓝色精粹

2023-01-10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在最近发布了最新的活动公告,此次的新活动是电竞名场面,这个活动是可以获得免费的图标和蓝色精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各位召唤师们!

2023年1月10日起至2023年2月8日11:59期间,参与英雄联盟客户端内【电竞名场面】活动,重温电竞传奇名场面,选出你心目中的赛场最佳瞬间!

活动期间,召唤师可以查看LPL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并挑选出其中5个加入自己的榜单,完成榜单定制后召唤师即可一键生成榜单海报分享给更多人同时获取奖励。

召唤师观看电竞直播将有机会获取限定表情:2023年1月10日至11日、1月14日至1月18日期间,任意2天在活动页面任务列表点击“去完成”按钮,观看电竞赛事直播共计达10分钟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此外,也可前往更多LPL合作直播平台参与并完成直播任务,详情请见平台内活动细则。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QQ仅可绑定一个大区参与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