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天玑9200和小米平板6一同发布 小米13 Pro天玑版将在春节之后发布

2023-01-09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发布的小米13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整体质感和性能全面提升,受到市场的认可。近期,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13天玑版本将会在春节之后发布。根据他透露小米13 Pro天玑版本SoC将会搭载MT6985,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有小米平板6也将一同发布。

知名数码播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13 Pro将会发布天玑版本

小米13 Pro将在春节后发布天玑9200版本

小米13 Pro将在春节后发布天玑9200版本

据悉,天玑9200是联发科迄今最强悍的5G芯片,其为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搭载八核旗舰CPU,CPU峰值性能的功耗较上一代降低25%;该芯片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CPU单核性能对比天玑9000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如果小米13 Pro天玑版本的售价比现在高通8 Gen 2版本略低一些你们会选择哪个版本额小米13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