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发布小米2023全员信 卢伟冰高升

2023-01-04 15: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2023年已经正式开始,雷军发布了全员信,简述了小米2023年的方向,表达了对卢伟冰以及其他高管的认可,并正式晋升卢伟冰为集团总裁。

雷军表示,2023年对于小米而言,是开启全新发展周期的一年,小米集团正处于全新阶段的起跑线上,2023年要为未来5-10年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小米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的手机产品,未来小米还将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小米的目标是跻身世界前五,做到每年超过1000万台车的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发布全员信 宣布特斯拉将在球范围裁员10%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全员信,正式宣布全球将裁员10%。马斯克表示公司多年来迅速发展,在全球拥有多家工厂,但随着公司快速发展,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2022年特斯拉新增员工人数为2.9万到了2023年这一数字已降至1.2万。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王腾接管Redmi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卢伟冰现场助阵!

    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是王腾升任Redmi品牌总经理后的首场手机发布会,雷军和卢伟冰也是一起现身为王腾助阵”。根据现场照片来看,雷军和卢伟冰并肩坐,满脸笑意看王腾的手机发布会首秀。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

  • 雷军点赞王腾首次主讲发布会:扛起Redmi旗帜 卢伟冰后继有人

    日前,Redmi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Turbo系列首款作品Turbo3,这也是王腾担任Redmi总经理后首次主讲的发布会。小米中国区副总裁、市场部总经理许斐发布视频,询问了小米CEO雷军看完王腾首秀的感觉如何。公开资料显示,王腾此前曾担任Redmi产品总监、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等。

  • 卢伟冰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家福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