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惨败 苹果要在15上采取大动作

2023-01-04 08: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去年新推出了大尺寸版iPhone 14 Plus,但是却遭遇了和mini机型一样的商业失败。对于今年的iPhone 15,苹果可能会在产品阵容和定价上有大的调整。

iPhone 14 Plus遭遇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定价。该机型的配置不算出彩,但起售价却高达6999元(美国899美元),再添上1000元就能iPhone Pro了,而且Pro还配备了新的A16芯片,支持灵动岛功能。在四款新机型中,iPhone 14 Plus夹在中间高不成低不就。

对于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有传闻称苹果会在14基础上降价,以应对入门机型的需求低迷。目前还不清楚降价幅度有多大,可能会介于5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但是Pro机型会保持价格不变,甚至变得更贵。

iPhone 15系列预计仍会保持四款机型,还会推出iPhone 15 Plus版本,全系支持灵动岛功能。不过也有推测称,苹果可能会回到iPhone XS和iPhone 11的产品策略,在Pro上推出两款不同尺寸机型,只专注于一款中端机型,而且价格上要比Pro便宜至少25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