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可能在研发更便宜无线耳机AirPods Lite 未来几年推出

2023-01-03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定位高端的苹果,所推出的各类硬件产品也都价格高端,售价要明显高于竞争对手,即使是无线耳机这一类售价相对较低的产品,他们的价格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不过在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方面,有分析师称苹果可能在开发更便宜的版本“AirPods Lite”,以在售价较低的无线耳机市场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从外媒获得的分析师的报告来看,推出更便宜的AirPods,是苹果在廉价无线耳机市场进行竞争的一种手段,预计在未来几年就将推出。

苹果目前在售的无线耳机中,第二代AirPods的售价为129美元,第三代AirPods则是169美元起售,第二代AirPods Pro售价249美元。

分析师预计苹果可能在研发更便宜的版本,也就意味着在售价上将会低于129美元,在价格上才会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分析师预计的这一款苹果无线耳机的价格,可能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