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7芯片曝光:集成高通5G

2023-01-03 16: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预计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 15还未公布配置,但其处理器信息已经八九不离十了。iPhone 15、iPhone 15 Plus搭载苹果A16芯片,而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将搭载苹果A17芯片。

近日A17芯片参数曝光,苹果A17仿生芯片将采用TSMC最新的3nm工艺生产,并集成高通5G芯片,以改善其广受批评的信号稳定性。

据说由于苹果芯片首席设计师的离职,苹果A17仿生芯片的性能和架构将主要由苹果A16仿生进行修改,仍将采用6核架构CPU,并更加专注于能源优化和电池续航,也就是说,A17在性能上不会有明显的优化,但是在能耗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