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一年股价暴跌7万亿元 预计出货量衰退22%

2022-12-30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截至美东时间28日收盘,苹果收报126.04美元,跌幅3.07%,市值2.0万亿美元。2022年年初,苹果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大关,对比之下一年的时间里苹果市值蒸发1万亿美元(约7万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受全球经济不景气等冲击,接下来苹果iPhone产品线的销量会进一步下滑,TrendForce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iPhone产品线的销量会降至约4700万台,同比下跌22%。苹果今年主打的iPhone 14系列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因受到市场青睐提高了生产比重,但仍存在供应不足的情况,从而影响了苹果的整体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