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新配色曝光!“土豪金”回来了

2022-12-29 1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29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明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的四款配色已经曝光。iPhone 15 Pro将会为大家带来了黑色、银色、金色以及紫色。新机的后置变化也非常大,镜头模组比以往变得更加平整,几乎没有凸起。该机还将采用2.5D的弧形背壳。

据悉,iPhone 15系列或将标配灵动岛功能,iPhone 15以及iPhone 15 Plus还将新增4800万像素主摄,iPhone 15 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还将会配备潜望式摄像头。虽然iPhone 15全系都将采用USB-C接口,但Pro系列将支持更高的传输速率,A17芯片也不会成为iPhone 15全系标配,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