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可梦大集结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结果公布:腾讯《宝可梦大集结》等游戏在列

2022-12-2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时隔一年有余,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2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包含了多款海外口碑颇高,备受瞩目的游戏。

其中就包含了,由腾讯与TPC(The Pokmon Company 宝可梦公司)合作开发,在海外有稳定受众的《宝可梦大集结》。

此次《宝可梦大集结》获批了移动端与Switch端版号,这意味着不止国内手机玩家,Switch国行玩家也能够一同享受到这款质量扎实,颇为独特的宝可梦”游戏。

除了《宝可梦大集结》外,拳头游戏在《英雄联盟》后的又一力作《VALORANT》也正式过审获批,国内官方译名定位《无畏契约》。

其他游戏上,包括《双点医院》《无尽旅图》等游戏,也都是有些相当扎实质量的佳作。

不过,也有一些过审游戏的处境相当尴尬,比如本次获得移动端版号的《巫师之昆特牌》,官方不久前才刚刚宣布将关停游戏国服。

2022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结果公布:腾讯《宝可梦大集结》等游戏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