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美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民间大神魔改:iPhone XS成功实现侧面指纹

2022-12-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2017年的iPhone X开始,苹果放弃了TouchID正面指纹,取而代之的是Face ID人脸识别。

不过,并非每个人都喜欢扫脸,于是民间大神lipilipsi出手,居然将iPhone XS改造成了侧面指纹。

作者介绍,因为空间限制,没法实现屏下指纹,取而代之的是类似iPad mini 6和iPad 10的电源键集成式指纹方案

改造完成后,画面显示指纹识别可以正常工作,屏幕上显示iOS识别到了额外的传感器”。

此前,同一人也曾为iPhone 14 Pro Max美版加装了物理SIM卡槽,这样的动手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