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又引发新问题:音量键变色、指纹吸附

2023-09-18 08: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每一代iPhone发布后,都会引发各种问题,今年也不例外。iPhone 15系列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称iPhone 15 Pro出现了变色和指纹吸附等问题。 从最新曝光的真机上手视频来看,新机的音量键、操作按钮附近出现了明显的变色,尤其是蓝色和黑色版本更加明显。此外,指纹吸附问题也相当突出,使用过程中非常容易留下指纹,这对处女座和强迫症患者来说显然不太友好。 据了解,iPhone 15 Pro的中框首次使用了5级钛材质,即Ti-6Al-4V,这是一种在各种行业中都广泛应用的钛合金,以其出色的耐腐蚀性而闻名。该等级是强度、耐腐蚀性、焊接性和可加工性的优秀组合,是许多应用领域的首选。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问题是否与新的钛材质有关,苹果官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相信随着9月22日首批用户新机到手后,会有更多使用感受和问题出现,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