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带额外功能: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

2023-09-21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手机,最大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这一变化使得iPhone 15在连接性方面更加方便。此外,iPhone 15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即可以作为充电宝来为其他设备充电。 根据外媒测试,iPhone 15系列手机所使用的USB-C接口允许其为各种USB-C设备充电,甚至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即使iPhone 15的电池电量较低,iPhone 15也会始终为该设备充电,因此当将iPhone 15插入另一台iPhone 15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哪部iPhone的电池容量较低,并从功率较高的那部iPhone 15向较低的iPhone 15传输电力。

iPhone 15相互充电功能对于那些需要同时使用iPhone 15和另一台设备的人非常有用,尤其是在社交聚会、旅行等场合。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iPhone 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其充电功率限制为4.5W。这对于像Apple Watch这样小型的设备来说是足够的,但无法为iPhone提供足够的电量。因此,在使用iPhone 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预计充电速度会相对缓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