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 Pro官宣搭载小米影像大脑2.0:小米迄今的影像技术

2022-12-26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在公布了Redmi K60系列屏幕参数后,Redmi手机官方今日开始对新机进行影像部分的预热。

据介绍,Redmi K60 Pro将采用小米13同款的主摄索尼IMX800,辅以OIS光学防抖,能极大提高快门极限与夜景能力的上限。

软件方面,K60 Pro还将搭载全新小米影像大脑2.0,官方称这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好的影像技术矩阵,拥有全新融合光学、色彩引擎、加速引擎和仿生感知,并且还能跨应用支持,第三方App可调用更多能力。

Redmi K60 Pro官宣搭载小米影像大脑2.0:小米迄今<span class=

据悉,小米影像大脑是此前小米12 Pro机型上首发的功能,是小米历时两年打造,工程师团队重写了整个相机架构,并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让拍照速度更快、成片率更高。

相信在IMX800+小米影像大脑2.0的加持下,K60 Pro相机启动、对焦、抓拍、成像预览等将全面提速,确保高光、暗光、大光比等场景都能稳定输出。

Redmi 2023新年发布会将于12月27日19:00举行,带来K60E、K60、K60 Pro三款新机,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