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头显设备或2023下半年推出 更倾向于提供AR/VR沉浸式体验

2022-12-22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Yahoo财经的分析师Dan Howley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其最先进的VR/AR头显设备。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这款头显有望击败Meta的Oculus2和索尼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VR2。Dan Howley表示,相比元宇宙的概念,苹果更倾向于提供AR/VR沉浸式体验。因此,在明年下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不太可能会提及「元宇宙」这个概念。

此外,Dan Howley还提到,新型头显设备既代表着机遇,也带来了一定的风险。一旦苹果推出新头显,它有可能成为替代iPhone的旗舰产品,但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会对苹果的营收产生影响。

另据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分享的信息,由于未指明的「软件相关问题」,苹果传闻已久的AR/VR头显的大规模出货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郭明錤预测,苹果头显将是一款昂贵的小众产品,2023年的出货量预计将不超过5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