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10.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奥图坐骑怎么获得 奥图坐骑获取流程攻略

2022-12-22 10:15 · 稿源:用户投稿

魔兽世界10.0有个解密坐骑奥图,这个坐骑很多人还不清楚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奥图坐骑获取流程攻略。

image.png

image.png

1、获取水色太阳镜

水色太阳镜(台服翻译是水下墨镜)是一个玩具,可以在无暇的龙蛙财宝囊开出来,这个还是看运气的。

#具体来说就是75铜币或5银币或1金币,我朋友运气好是直接钓到金币买的QQ#青蛙存在兑换机制,15铜换1银,所以你也可以60铜+1银,换换就成为一金币。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寻求组队说出玩具不是100% ...... 就慢慢收集吧

image.png

2、海底酒吧自杀

首先要去觉醒海岸/way 19.4 36.3的海底酒吧,在黑曜堡垒的上面,具体的地址就是下面这个地方。

image.png

然后就要戴上你的水色太阳镜,去这个酒吧的舞台中,你仔细看右上角的debuff栏,可以看到一个”跳吧,一直跳到生命结束“的状态,相信大家知道要干什么了。

然后就疯狂跳舞就好了,大概要4、5分钟,这时候你就会死去,等你醒来的时候就会发现在一个鱼桶的旁边。

image.png

3、有个空着的鱼桶其实就是让你钓鱼的,需要钓很久,自己准备好时间。

第一个是冷冽的浮冰鱼:在伊斯卡拉的/way 12.19 50附近水域钓上100条,之后就要把这些鱼装进空的鱼桶里面,其实就是点击你自己背包里面的鱼桶,然后这个鱼桶就会变成半满的状态,大概在海象人村庄等船那边钓就好,不要钓鱼圈不会出绿色鱼大概机率80%

image.png

第二个是灾殃鲤鱼,这个鱼是在觉醒海岸黑曜堡垒 /way33.67 64.75附近,在岩浆里面钓鱼,然后再装到鱼桶里面,打鱼WQ位置,建议可以绕开角蛙巡逻地点,避免麻烦,大概15~25% ,不过只要25条,还可以。

image.png

第三个就是王鳍,睿智的腮须鱼,需要去索德拉苏斯艾杰斯亚学院/way 56 44附近钓上一条,你可以在那个位置看到一堆半龙人钓客,大概8竿就上了,如果超过这竿数,也只能帮你祈愿一下。

image.png

4、最后一步获取坐骑奥图了。

把满溢的鱼桶放在你最开始获得的地方,在/way 20.2 39.6,接着奥图就会出现,你会接到一个奥图交心之路的任务,就可以获得这个坐骑了。

image.png

整个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并不是很复杂,主要还是钓鱼比较费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