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幻阳症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幻阳症是一种心理问题 幻阳症是什么意思

2022-12-21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由于新冠疫情的愈发严重,随着越来越多人成为“小阳人”,网上在最近冒出一个新鲜的词语——幻阳症,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病毒

1、什么是幻阳症?所谓的幻阳症就是总是幻想自己得了新冠成为了小阳人,好像自己身体真的是有一些阳了才会有的症状,比如发烧、全身酸痛、感冒等,其实本身是没病的。

2、专家表示这个幻阳症主要还是自己心理问题,这个是因为看着身边的朋友或者是亲属越来越多阳了,并且都是在短时间内就沦陷,导致自己对新冠有未知的恐惧或者是焦虑,总是觉得自己好像也有接触阳过的人,可能自己也会阳,随着焦虑的愈发严重,身体也感觉会有各种毛病。

3、这个主要放开心态就会好了,幻阳症大多为调侃,大家现在也能够很坦然的面对新冠当前的形势,只要自己做了防护该做的事情和内容,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什么都做好了,还阳了,也不会后悔,就当自己得了一场大病。

4、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目前最好的就是在家做无氧运动,有氧运动还是先放段时间,身体健康免疫力上去了,就算是阳了,症状都不会很严重,相反,如果越来越焦虑,这样病情反而会更严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