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Build25267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再化身深夜“闪光弹”:Win11应用防火墙弹窗终于适配深色模式

2022-12-16 13:15 · 稿源: 快科技

与任何在夜晚出现的白色窗口一样,Windows的应用防火墙弹窗也往往会起到闪光弹”的作用,在昏暗的房间中猝不及防的晃瞎双眼”。

现在,在最新的Win11 Build 25267更新中,微软终于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对Win11的应用防火墙弹窗做出了优化。

新的弹窗在UI设计上沿用了Win11整体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更大的按钮和复选框,在平板、笔记本屏幕尺寸较小的设备上更容易看清。

同时,现在弹窗终于能够与电脑的浅色/深色模式适配了,不会再出现将电脑调整为深色模式后,窗口依旧是白色的情况。

对于用户来说在,这一改动不仅降低了Win11各个窗口之间的割裂感,更是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不再化身深夜“闪光弹”:Win11应用防火墙弹窗终于适配深色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