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邮箱网页端最新资讯  > 正文

QQ邮箱推实用新功能:英文文档一键即可翻译

2022-12-15 09: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QQ邮箱官方宣布,推出了一项相当实用的新功能:中英文档互译”。

通过该功能,QQ邮箱网页端中,用户能够直接在邮箱中翻译英文外文文件,更加便于阅读,并支持一键导出译文。

具体操作上,用户可以选择在邮件中直接点击附件的翻译”选项,进行文件的翻译;也可以选择在邮箱的文件中转站”内找到想要翻译的文件,并在更多”菜单中,选择翻译”功能来查看译本。

QQ邮箱推实用新功能:英文文档一键即可翻译

在翻译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将译文保存到文件中转站”,或是直接将文件导出为Word文档或PDF文件,便于后续使用。

QQ邮箱推实用新功能:英文文档一键即可翻译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一功能目前显示为限时免费”,因此不排除后续将收费使用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