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里亚纳MariSiliconY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 带来蓝牙音质

2022-12-14 2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4日下午,OPPO正式发布了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为蓝牙音质与计算音频带来重大突破。这款SoC有三大技术创新,分别是超前蓝牙连接、超前AI性能以及超前工艺制程三种。

目前诸多流媒体平台上已经出现了高解析度或无损音质的音乐,但由于蓝牙带宽不够,一般的蓝牙耳机听到的都是“降码”的版本,还需额外连接解码器才可享受清晰音乐。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是第一次能在蓝牙设备上提供192KHz/24bit无损音频的无线传输,让完美音质不被有线束缚。

相比48kHz/24bit有损音质,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加持下的192KHz/24bit音质能带来4倍更多音质细节.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