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F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布OHealth H1家庭健康检测仪 助力预防型医疗发展

2022-12-14 2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OPPO致力于为用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应对型医疗向预防型医疗转变,但目前很少有设备能完成多种医疗级健康测量。因此,OPPO本次正式发布OHealth H1 家庭智能健康监测仪,集成体温、血氧、心电、心率、心肺音听诊、睡眠监测六大功能。

这款产品是可信赖的家庭健康管理中心,支撑体温、血氧、心电、心率、心肺音听诊、睡眠监测的全部技术全部由OPPO自研的。其中,温度测量基于ToF传感器,无需接触;机身搭载3处ECG电极,手持可完成心率检测;血氧测量则是采用PPG血氧测量方案,将手指按压在凹槽中就可进行。

该产品的零干扰睡眠监测功能更为先进,无需佩戴,将设备放置在枕边便可实现对心率、呼吸的测量。该产品还能充分发挥安第斯智能云的存储和管理能力,与手机、健康设备进行连接,提供远程健康服务。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