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估值升至约1400亿美元 已经开始推销其员工股票

2022-12-14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的SpaceX将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该公司的股份。 按照这个价格,它的价值约为1400亿美元。 根据数据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它在7月份的估值为1270亿美元。

SpaceX 火箭 太空

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已经开始推销其员工股票,报价为每股77美元。 知情人士说,这将使SpaceX的估值达到约1400亿美元。 该公司不打算利用股票出售为SpaceX提供可用于各种项目的新资金。 相反,股票销售让员工有机会兑现他们的股票。

SpaceX是一家美国太空运输公司,由马斯克于2002年6月创立。 开发了部分可重复使用的猎鹰1号和猎鹰9号火箭。SpaceX还在研发Dragon系列飞船,将通过猎鹰9号发射入轨。SpaceX设计、测试和制造内部组件,例如Merlin、Kestrel和Draco火箭发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