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拟新增《无忧联盟管理规则》 12月22日生效

2022-12-0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无忧联盟管理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5日,规则拟于2022年12月22日首次生效。

据悉,无忧联盟是指平台撮合场景,场景中商品由平台提供付费的一体化无忧服务,商品入抖音电商供应链云仓,由平台提供专业质检,供应链云仓与售后客服服务;保障商品质量、履约服务、售后客服服务可识别,让商家更好的经营,让达人放心带货,让用户放心购买。新规则适用于无忧联盟平台(限精选联盟场景)商家及对应货主。

商家准入标准

  • 商家主体为个体或企业类型,其他类型不准入;

  • 商家账户可正常登陆使用且店铺可正常营业;

  • 商家体验分≥4.2分,新商家(入驻成功60天内的商家)且无体验分时,暂不针对体验分进行考核。

商品准入标准

商家在无忧联盟平台添加推广的商品(创建推广计划的商品),需要满足以下标准:

image.png

清退标准方面,商家清退标准:触发大盘违规场景清退:商家一旦触发精选联盟清退或大盘商家严重违规清退,即自动触发无忧服务业务的清退。

image.png

商品清退标准:触发大盘违规场景清退:商品一旦触发精选联盟清退或大盘违规商品封禁,即自动触发无忧服务业务的清退;其他指标清退:商家在无忧联盟平台添加推广的商品(创建推广计划的商品),触发以下条件就清退: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